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

《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

《桃花运》海报

  记者 吴战朝

  由马俪文(《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 听歌 blog)邬君梅段奕宏(《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 blog)李小璐(《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 听歌 blog)李晨(《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郭涛(听歌 blog)、元秋、耿乐(《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 blog)梅婷(《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 blog)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桃花运》,将于20日登陆河南奥斯卡(《桃花运》串烧明星观众爆笑)电影院线旗下各大影院。昨日,影片主创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而在郑州,“大河观影团”在奥斯卡电影大世界观看了媒体场,现场不时爆发出笑声。影片结束后,观众反馈说好说差的都有,“没想像中搞笑,比想像中深沉”,是影迷最主要的评价。

  第一对:葛优与邬君梅

  葛优是观众最期待的笑星,因此在5对男女的爱情中,他的故事最引人关注。当一头长发的“文艺青年”葛优登场时,立即引发爆笑。他从婚介所拿到了离异的邬君梅的资料,竟然直接冒充“老同学”找到对方领导。“不如试试,也许是个机会”的花言巧语,很快就冲破邬君梅的心理防线。葛优哄女人确实有一套:陪邬君梅的儿子踢球、玩旋转木马,夜里冒着大雨背孩子看病……最终,令孩子对陌生人都无比骄傲地说:“这就是我亲爸!”

  葛优“出差”了,怀孕的邬君梅家里却来了两位陌生访客:范冰冰和另一位女子。至此,葛优“情感骗子”的真面目才被揭穿。《桃花运》中的范冰冰,戴着厚厚的近视眼镜,俨然又一个“林无敌(blog)”,她也是在葛优“这样你才能全方位了解我”的甜言蜜语中被骗财骗色;另一个女人的遭遇也类似。

  葛优的戏份并不重,关于他的故事,结局也十分仓促,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是他几乎每一次登场都能制造出笑料,尤为难得。

  第二对:李小璐与段奕宏

  李小璐在影片中是一个“白领+骨干+精英”的“白骨精”,更是一个拜金女,挤破脑袋想嫁个可以让她“花钱不用想”的“金龟婿”。

  大街上,她被飞驰而过的汽车溅了一身水,还注意到“肇事”车是辆名车,希望打车去追这位有钱人。不幸的是,她的运气似乎不太好。终于遇到一位“硬件”合适的,见面才知道对方有小儿麻痹症。此人挽留李小璐的话更是搞笑:“我家里什么都有,就是缺一个少奶奶。你嫁给我吧,让我可以避免家里的钱多得花不完、每天搬出来晾都晾不及、堆在房间里发霉的困难吧!”与朋友聊天时,李小璐无意中得知段奕宏是一位国际知名富商之子,为此,她专门应聘到段奕宏的公司。为了“捕获”目标,李小璐挖空心思:制造邂逅、苦肉计扭伤脚跟、从原公司偷资料讨好……李小璐刚刚“得逞”,却发现公司即将倒闭。最终,李小璐还是选择了与段奕宏同舟共济。

  其他:老处女、老女人、富家女各有归宿

  影片中,梅婷是个老处女,非常传统的她却遇到了思想开放的“海归”耿乐,希望与她先同居再结婚,梅婷不同意而分手,但是最终两人仍喜结良缘。

  宋佳在片中是个继承了大笔遗产的富家女,却与穷小子李晨因做菜而相识。李晨浪漫的“雨中求婚”、倾尽家产买房子等做法让宋佳看到了他的真心。被感动的她买下整个酒店送给李晨,李晨被惊呆了,直接昏倒在桌子底下,让人笑疯。

  元秋在片中出演一个50多岁的单身老女人,骗子郭涛帮她装修房子,又在病中无微不至地照顾她。她以为遇到了最大的“桃花运”,死心塌地将所有财产拱手相让,却发现郭涛因东窗事发被捕。尽管如此,元秋仍然无怨无悔地帮他脱身,估计最终结果也不会差。

  此外,《桃花运》片方还为奥斯卡电影院线六家影城分别提供了价值2000元的钻石项链,作为展示抽奖。

  影迷点评:

  A.没想到片子这么好看!很真实、很搞笑,情节易懂,虽然没说明啥东西,但至少比那些故弄玄虚的影片要好很多。

  B.片子太粗糙了!尤其是结局——结局是啥,我忘了——哦,葛优的故事好像没有结局;段奕宏的故事嘛,他要真是国际富豪的儿子,会怕公司倒闭吗?就算倒闭也不用担心以后的生活;元秋的故事太假了,骗子能细心到那份上?

  C.没有太多感觉,就像喝白开水一样,刚看过就没有任何印象了,没想像中搞笑、比想像中沉闷,很失望。

  D.很像山寨版的《好想好想谈恋爱》,我怎么看都进不到剧情里边,除了几句老掉牙的网络搞笑台词,什么都没有了。

  E.一部影片要讲五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没有时间充分展开,人物形象太过单薄、故事情节太琐碎,不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