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全球首映 段奕宏温暖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06  新浪娱乐
《桃花运》全球首映段奕宏温暖亮相(图)

段奕宏和李小璐

《桃花运》全球首映段奕宏温暖亮相(图)

段奕宏与主持人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葛优范冰冰(《桃花运》全球首映段奕宏温暖亮相(图) 听歌 blog)段奕宏(《桃花运》全球首映段奕宏温暖亮相(图) blog)李小璐(《桃花运》全球首映段奕宏温暖亮相(图) 听歌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李晨(《桃花运》全球首映段奕宏温暖亮相(图) blog)邬君梅郭涛(听歌 blog)梅婷(《桃花运》全球首映段奕宏温暖亮相(图) blog)耿乐(《桃花运》全球首映段奕宏温暖亮相(图) blog)元秋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贺岁喜剧《桃花运》于昨晚在北京欢乐谷举行首映礼。当晚的气温已逼近零度,但各位主创携手走过红毯时,温暖灿烂的笑容与影迷的欢呼呐顿时驱走了严寒。

  笑容最温暖

  作为电影主演之一的段奕宏,当晚身着CK Calvin Klein 09年最新款服饰亮相。红毯一路牵手“桃花伴侣”李小璐尽显绅士风度。段奕宏还不忘向到场的影迷频频招手以示问候,影迷的高昂呼应也换来了“绅士”脸上最温暖的笑容。

  舞蹈最爆笑

  首映礼上,段奕宏和李小璐不仅还原了影片中的“假装跌倒”、“眼神放电”、“贴身交流”等连串动作,段奕宏更是倾力还原了影片中的“电臀舞”引得全场爆笑,掌声阵阵。段奕宏更是大方回应:“我的舞蹈处子秀献给了《桃花运》,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运气。”

  歌声最迷人

  段奕宏不仅为大家展示了舞蹈处子秀,更是在首映礼上尽展歌喉,继开场与李晨、郭涛、耿乐一同献上《桃花一朵朵》之后,段奕宏还携手李小璐一同献上经典曲目《今天你要嫁给我》。段奕宏不仅对“陶大师”的歌曲兴趣十足,更表示能与李小璐一同演唱这首歌曲而感到十分开心。两人的演绎不仅迷倒不少观众,段奕宏更是频收鲜花。

  据悉,《桃花运》将于明日全国上映。届时,“桃花”将全面绽放。对于在桃花运中的表现,段奕宏所言甚是谦虚:“希望大家能走进影院,对于我的表现给予肯定和批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段奕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