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变形金刚出炉 《机器侠》孙俪胡军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23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徐星 被称为中国功夫版《变形金刚》的科幻电影《机器侠》已经于日前正式开机,男女主角由胡军孙俪(中国版变形金刚出炉《机器侠》孙俪胡军主演 听歌)分饰,二人在剧中扮演兄妹。

  《机器侠》虽然讲述发生在未来的故事,并主打科幻招牌,但片中带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凸显我国的风土人情和标志性建筑。导演刘镇伟会在首次执导的这部科幻片中延续他擅长的无厘头风格,将功夫喜剧与科幻元素巧妙融合。片中机器人的战斗场面更是按照《变形金刚》的技术水准打造,该片制片人称:“《机器侠》中东方灵性的中国机器侠形象离我们更近、更亲切,是东方智慧与力量的化身。”

  《机器侠》的女主角曾传闻在《画皮》中的三位女演员中产生,最终敲定为孙俪,男演员则是由硬朗男人胡军出演,他们将以兄妹组合亮相,带给观众全新感觉。《机器侠》已于本月正式开机,预计2009年暑期档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