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易祥谈《老五的奥斯卡》 给自己打80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5:41  新浪娱乐
李易祥谈《老五的奥斯卡》给自己打80分(图)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帝李易祥(blog)为新片《老五的奥斯卡》补音时,先睹为快地观看了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新片,期间,李易祥与同来的朋友笑声不断,频频叫好。看后李易祥高兴地对我们讲:“我从没有象这部影片一样完整地看完我自己演的影片,太有看头了。”还为自己的表演打分,他说:“头一次演这么轻松快乐、积极向上的角色,我给自己的表演打80分。”

  据了解,李易祥因之前在《鸡犬不宁》(blog)《我叫刘跃进》(blog)等片中的成功演绎,征服了无数观众,得到较高的评价,许多知名导演及制作人纷纷向李易祥抛出了橄榄枝,邀请他出演新戏,而李易祥也更加慎重的挑选自己的下一部戏,希望能将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广大的观众朋友。在接到《老五的奥斯卡》的剧本后,李易祥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部戏,为演好老五这一角色,他推掉好几部戏。

  电影《老五的奥斯卡》,由著名演员李易祥饰演的“王老五”因一系列的戏剧巧合由平民摇身一变而成为“钻石王老五”、从而引发一系列的幽默喜剧情节的故事,是一部轻松愉快的无厘头幽默喜剧。这部电影集思想性、艺术性和娱乐性为一体,是近年来少有的一部娱乐佳片,值得期待。文/若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易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