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桃花运》首映礼造型再显混搭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7:25  新浪娱乐
小宋佳《桃花运》首映礼造型再显混搭魅力(图)

与李晨、耿乐合影

小宋佳《桃花运》首映礼造型再显混搭魅力(图)

混搭风格显知性魅力

小宋佳《桃花运》首映礼造型再显混搭魅力(图)

帅气裤装

  新浪娱乐讯 导演马俪文(小宋佳《桃花运》首映礼造型再显混搭魅力(图) blog)的新片《桃花运》首映典礼18日在北欢乐谷京举行。身为主演之一,小宋佳(听歌 blog)在接受全国媒体采访时,谈到女性电影,淡到“桃花运”时,将自己的率真的性格表现无遗,借影片中的故事道出了自己的女人心,以及真实中,自己对遇到“桃花运”的态度。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红地毯中,小宋佳依然选择了混搭的穿衣风格,而这一次选择的则是比较知性魅力的细节表现。

  穿衣之道,混搭其实是不容易把握好的一种方式,需要对时尚敏感、已经视觉效果,都需要一定的了解才好。小宋佳在今年的多次亮相中,已经将自己的混搭方式正在逐渐形成一种风格,虽然会有造型师的帮助,但是她自己每次在整体,以及小的配饰方面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与尝试。昨天的《桃花运》红毯上,她选择了一件长西装和末胸款长裙的混搭,此方式非常适合高挑的身材。

  谈到影片的主题“桃花运”,宋佳坦言,“桃花运是多好的一件事啊,为什么要去排斥它呢,我对于这种东西完全没有标准,只要是上天给我的,我觉得就是一件礼物,照单全收。我对于爱情没有任何标准可以限制,但我觉得桃花运最后还是希望遇到真爱吧,这应该是作为前提的。”同时,她也提到,其实女性观众更应该看下这个影片,因为导演是从女性角度来解读爱情,恋情、生活的。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