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未能出席首映式 耿乐亲笔画肖像表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7:36  新浪娱乐
梅婷未能出席首映式耿乐亲笔画肖像表祝福(图)

耿乐手捧生日礼物

梅婷未能出席首映式耿乐亲笔画肖像表祝福(图)

耿乐梅婷《桃花运》剧照

  新浪娱乐讯 18日晚的《桃花运》首映礼上少了一个动人的身影——梅婷(梅婷未能出席首映式耿乐亲笔画肖像表祝福(图) blog)。当观众都翘首以待时,梅婷戏的中情侣耿乐(梅婷未能出席首映式耿乐亲笔画肖像表祝福(图) blog)走上台,对主持人说:“梅婷入戏太深,已经像戏中的角色那么羞涩了,不太好意思上台来。”在大家的几番掌声中,“梅婷”才终于登台,而来的并不是她本人,而是一副她的肖像。

  原来梅婷重感冒,无法出席晚会,好友耿乐得知以后些许遗憾,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的他,拿起许久不曾触碰的画笔,为梅婷画了一副肖像带到现场,一方面填补观众们见不到梅婷的遗憾,另一方面也是为好朋友送上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复。当画布揭开的那一刹,台下的许多观众甚至忘了鼓掌,纷纷惊叹直呼“真好!”。画中的梅婷正是她在《桃花运》中的打扮,戴着眼镜,梳着小辫,仰着脸微笑。

  很多不知耿乐“底细”的观众都互相询问,知道了他是中央美院高材生后都赞道:“没想到耿乐不但是型男,还是才子!”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梅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