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将扮“桃花大使” 赴全国为真爱人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7:47  新浪娱乐
小宋佳将扮“桃花大使”赴全国为真爱人送祝福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晚,《桃花运》在北京欢乐谷进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晚会上,包括小宋佳(听歌 blog)在内的几位主演分别为观众献唱,并现场抽取了五位幸运观众,为他们送上08年底一份别样的“桃花礼”——带有桃花图案的钻石配饰。

  在现场,许多媒体都表示,小宋佳和李晨(小宋佳将扮“桃花大使”赴全国为真爱人送祝福 blog)是《桃花运》中几对欢喜冤家中最令人感动的一对。他们之间的故事很平常,无非是富家女爱上朴实可爱的穷小子,看似没什么曲折,但却处处弥漫着浪漫感人的气息。当被主持人问到现实生活中怎样对待爱情时,小宋佳说:“认真面对,狠狠去爱。”一句话,博得满堂喝彩。

  据了解,《桃花运》剧组在接下来上海、西安以及东北地区的宣传活动中都将有“桃花大使送好运”这一精彩环节。小宋佳还将回到她的家乡哈尔滨进行宣传,不仅给家乡的人们带去好的电影作品,还要将好运带给他们。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宋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