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试映场 受500名影迷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2:57  新浪娱乐
《证人》试映场受500名影迷热捧

一众剧组人员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晚,电影院里座无虚席,还有些是蹲着看完长达100分钟的影片。该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观众都是为了电影《证人》来到影城的,“我们在本周一就开始预售票工作,到周二晚上已经有70%的影票已经售出。”

  电影《证人》凭借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苗圃的人气组合,在未上映前就有很多观众前来询问上映时间。为了能在11月20日上映时有较好的票房成绩,该剧组全体主创率先选择在本月19日(周三)来到电影院,为影片票房开始第一波征程。而当天无论是到场的观众,还是现场的气氛,都让在场的主创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当天见面会前,随着影片字幕的升起,很多影迷开始随着影片的片尾曲哼唱,而当活动背板立起的时候,则被“霆锋”“霆锋”的欢呼声取代。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影片主创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苗圃在导演林超贤的带领下走到台前。“霆锋,一直以来感觉你都是在饰演警察的角色,无论是之前的《新警察故事》还是今天的《证人》。是你钟爱这样的角色吗?”还没等主持人开场词结束,就已经有观众提前举手要求与主创沟通。“其实,我特别想演张家辉扮演的角色,大家给点掌声,让导演下次选择我演张家辉饰演的那个角色,好吗?”随着谢霆锋的一句号召,现场的观众一同说出了“好”,这也让导演林超贤赶快解释“其实我早请谢霆锋演过反面角色了。”

  随着一个个问题的抛出,演员与现场互动的气氛越来越融洽。而逐渐对张家辉的提问也多了起来。“家辉,以我的感受,我觉得影片中你饰演的角色其实充满了爱心,冷酷是因为爱妻子而产生出来的。”没想到这句话刚提出,立刻得到张家辉的全面认可,“没错,影片中我很爱我的妻子,而现实生活中,我是个充满爱心的人。”张家辉的这句表白也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还引来一位女性观众要求与这个充满爱心的张家辉拥抱。

  在影片见面会后,北京万达影城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观众们对影片的反映,我们有理由相信,谢霆锋、张家辉等演员在影片中的表现不会让所有的电影观众失望。为此,万达影城提前预留出了充足的上映空间,希望能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一饱眼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