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 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6:19  重庆时报
《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
葛优

《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
范冰冰

  本报讯(记者 薛姣) 今日,贺岁档“揭幕作”《桃花运》将在重庆上映,昨日该片在环艺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片中葛优戏份虽然少,剧情也并不搞笑,但他往那一站就是一个“笑料”。可在影片结束后,有观众认为剧情太杂,人物太多,电影整体有点松散,建议导演“与其弄个杂烩,不如好好拍葛优”。

  葛优戏份仅占五分之一

  《桃花运》里集结各路笑星,《疯狂的石头(blog)(blog)里的郭涛(听歌 blog)《功夫》里的“包租婆”元秋,再加上范冰冰(《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 听歌 blog)李小璐(《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 听歌 blog)李晨(《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 blog)等帅哥靓女,可谓星光熠熠。可惜这么多人仍掩盖不了葛优的星光,片中的他,一头长发、西装革履,相当具有“文艺气质”。葛优一露脸,用他一贯严肃的口吻不管说出什么台词,都时常引来观众哈哈大笑。为了让女人心甘情愿把钱掏出来,葛优施出浑身解数,有时靠才艺,有时只靠一个温柔的注视,偶尔也来一段少有的“激情戏”,就把女人们迷得神魂颠倒。可惜,葛优的戏份在片中只占五分之一,让不少观众不满,连称不过瘾。

  剧情太杂观众喊晕

  《桃花运》通过5个小故事讲述了几种极端的爱情态度——大龄女梅婷(《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 blog)与“海归”男友耿乐(《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 blog)为了先同居还是先结婚闹得不可开交;富家女小宋佳(《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隐瞒身份和农村来的厨师李晨谈恋爱;“拜金女”李小璐为钓到“金龟”段奕宏(《桃花运》集结各路笑星观众不满葛优戏份少 blog)不择手段;年过50的服装店老板娘元秋死心塌地爱上了小自己10多岁的郭涛;邬君梅则碰上了骗财骗色的葛优。这5个故事并没有交集,导致整部影片看上去有些散乱。不少观众觉得看完有点晕:“与其搞这样一个大杂烩,还不如好好地只拍葛优那段。”

  经典台词:

  “要采取保护措施吗?”

  (葛优和邬君梅约会时语气严肃地说道。)

  “自从换了全球通服务,我就全球找不到你。”

  (在葛优不接自己电话时,范冰冰说道。)

  “爱情就像得水痘、麻疹,人人都有份。”

  (邬君梅在遇到葛优后,对前夫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