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集初定明年1月15日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7:56  信息时报
《赤壁》下集初定明年1月15日上映(图)

林志玲在下集中的戏份比较吃重(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吴宇森导演花费8千万美元精心打造的《赤壁》上部已经于7月在国内上映,超过3亿人民币的票房还算令人满意,而三国迷所关注的借东风、火烧赤壁等重头戏将在下部《赤壁:决战天下》(简称:《赤壁》(下))中一一揭晓。近日,美国综艺网站发布消息称《赤壁》(下)将在明年1月15日在中国上映,而刚在日本上映的《赤壁》上部在票房榜上已经三连庄,吸金超过2600万美元。

  《赤壁》(下)首映选在1月15日非常有讲究,因为再过一周就将是中国的农历新年,是名副其实的黄金档期。据记者向电影公司了解,《赤壁》(下)的首映日虽然还没最后确定,但基本是安排在1月15日左右。综艺网站报道《赤壁》(下)1月15日在祖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同步上映,1月22日起在韩国、泰国、新加坡上映,日本的映期安排跟上部一样都推迟了约3个多月,要到2009年4月中才上映。

  因为“三国”故事在亚洲的影响深远,加上吴宇森导演和一众亚洲顶级演员的号召力,《赤壁》上部在6个亚洲主要电影市场的票房收入超过6200万美元,是名副其实的票房大鳄。《赤壁》(下)香港上映撞正黄百鸣的《2009家有喜事(《赤壁》下集初定明年1月15日上映(图))》,出品片东方电影的高级发行主任Christy Choi认为两部影片目标观众不同,不担心《赤壁》(下)的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