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激情床戏被删 与女星亲热不惧另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50  新浪娱乐
郭富城激情床戏被删与女星亲热不惧另一半(图)

2008年11月19日,香港,电影《杀人犯》记者会,郭富城与张钧宁合影。

郭富城激情床戏被删与女星亲热不惧另一半(图)

导演周显扬(左三)率领一众演员会见传媒。

郭富城激情床戏被删与女星亲热不惧另一半(图)

郭富城、张钧宁回答记者的问题。

郭富城激情床戏被删与女星亲热不惧另一半(图)

张钧宁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与台湾演员张钧宁在新片《杀人犯》中饰演夫妇,对于戏中的亲热戏,他强调现在或将来结婚都不会怕另一半生气,但在昨日(11月19日)的记者会上,他听到女友的名字时便严肃起来,郑重声明不想再答!

  郭富城、张钧宁、何超仪(郭富城激情床戏被删与女星亲热不惧另一半(图) 听歌 blog)钱嘉乐、张兆辉以及导演周显扬昨日出席电影《杀人犯》记者会。郭富城在戏中饰演总督察,遇上的连环凶杀案,每项证据都指向自己。郭富城的造型特别,但否认发型是假发,“一直都是真的,只是保密造型,平时会梳起来。”他称剧本为20年来全球罕见,拍到是他的运气。

  要演出夫妇感觉

  郭富城与张钧宁有亲热戏,问是否会比《父子》(blog)中与杨采妮(听歌 blog)的亲热戏更激情?他便卖关子,叫大家到时去看,“最重要是演出夫妇感觉,要不要演给你们看?(好呀。)你不拘束,但我不会。”周导演称删了部分亲热戏,郭富城笑说:“可能导演原本安排60个镜头,最后觉得40个镜头就表达了。40个只是拿作比例,不是真的。”问郭富城怕绯闻女友会生气而避忌一点吗?他便说一直都不会,从开始到现在,今日或以后都不会,就算结婚生子,也相信太太也不会介意他的激情演出,因为他是演员。

  当记者欲问有关熊黛林的问题时,郭富城一听见其名字便认真地说:“今天只讲电影,大家却问感情问题,我之前已交代过。关于生活上的,我都不答。”有记者问郭富城为何如此冷漠?他说:“你不尊重我,我只好冷漠。”至于是否会与熊黛林合作?郭富城表示要问经理人,有好剧本再说。

  做东道主尝美食

  首次与郭富城合作的张钧宁称原本不认识对方,认为这位天王给她的感觉很远又使她紧张,但郭富城很照顾她,像个大孩子,只是合作床戏时她也怕丑。问郭富城会用靓车载钧宁吃火锅吗?

  他说:“她公司很多人,不够坐,不过我会做东道主带她吃东西,这是香港男士的风度。钧宁是我朋友,我不怕传绯闻。”问他是否与说国语的女生特别有好感?他便笑说:“可能讲英文会谈得来。”郭富城称此片在金融海啸前接拍,因此没有减片酬。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