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享受做“星女郎” 终生大事妈妈更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2:11  长沙晚报
张雨绮享受做“星女郎”终生大事妈妈更急(图)

张雨绮很享受做“星女郎”的感觉。陈飞 摄

  一部长江七号(张雨绮享受做“星女郎”终生大事妈妈更急(图))》让漂亮的校园女孩张雨绮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并成为了影视圈的宠儿。大家送给她一个在外界看来是一种荣誉的象征的外号“星女郎”。

  昨日,张雨绮来到长沙,参加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节目录制。虽然这次来长是为宣传她的新片《女人不坏》,但是整个访问却始终围着“星女郎”这个话题转。因为即使《长江七号》这部电影已经过去很久,但是对于她,“星女郎”的光环却没有淡去。

  如果没有星爷,我现在可能在肯德基打工

  在《长江七号》之前,张雨绮还是一名正在上海读书的普通女孩,身材不是特别好,有些胖,每月只有500元的生活费,出门要挤公共汽车。但是因为周星驰(张雨绮享受做“星女郎”终生大事妈妈更急(图))的出现,这一切都摇身改变。

  张雨绮透露,周星驰当时让她出演《长江七号》是缘于他在电视上看到了她拍摄的一部肯德基的公告宣传片。“当时一个自称广告公司的人给我打电话,说要我拍一个广告。他们还特别客气地用奔驰车到学校来接我,我当时特别纳闷,如果是平时,我都是自己坐公交车去的呀。我糊里糊涂地跟他们到一个特别豪华的别墅办公室后,他们才亮出自己的真实身份,说是周星驰公司的,问我愿不愿意进演艺圈。当时我还想他们不会是骗子吧,老师也不同意我去,但是直觉告诉我他们不是坏人,所以我还是去了,是逃课去的。”

  在圈内,大家给周星驰的评价几乎都是“很严厉,不好相处”,张雨绮说:“他的确是很难搞定。挑选合作对象,他一直在说一句话‘我们要和对的人、好的人合作,并且一直合作’,后来我才懂得他指的好的人是什么,在他的概念中,好的人指:身体好、心地好、人好,即使笨点也没有关系。”

  才20岁出头的张雨绮说,如果没有星爷,可能今天自己依然在学校读书,或者是在肯德基打工,但是如今,自己非常享受“星女郎”这个名称。

  如果找星爷做男友,那会美死我妈

  如今的张雨绮和离异的妈妈生活在一起,两个女人在一起,很多话题都围绕着对方的婚姻大事。

  张雨绮说:“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上学时,为了凑我的学费,她会偷偷当掉自己陪嫁的首饰,并且多年来一直是单身。拍戏赚钱后,我第一件事就是给她补买首饰,什么金的、铂金的、玉石的我给她买了很多,她特别满足,每天都戴在身上。”张雨绮说,自己2008年最大的任务就是要把妈妈嫁出去,并给她介绍过很多男朋友,但都没有成功,她是个爱情至上的女人,一定要找一个她特别有感觉的男人才肯接受。

  在女儿为妈妈着急的同时,妈妈也没有闲着。张雨绮透露,妈妈特别八卦,平时在电视上或者生活中看到什么好的男人,总说:“女儿,这个人不错,试试看。”问张雨绮妈妈看上过周星驰没有,张雨绮大笑:“如果真那样,那岂不是美死她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