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娜娜的玫瑰战争》杀青 预计情人节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2:45  新浪娱乐
《娜娜的玫瑰战争》杀青预计情人节上映(图)

《娜娜的玫瑰战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搞笑天后谢娜(《娜娜的玫瑰战争》杀青预计情人节上映(图) 听歌 blog)和韩国当红偶像男星李承铉(听歌)主演的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近日在京顺利杀青。

  该片讲述了一个很“猛”的女生在婚前被未婚夫抛弃后,走出失恋阴影,勇敢追求最终获得真爱的故事。此次以本色出演的著名主持人谢娜将自己擅长的喜剧方式为观众分析感情中会遇到的挫折问题,鼓励大家勇敢面对情伤,真诚寻求真爱。作为一部以现实主义为基调的喜剧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将视角对准成长中的80后,把以娜娜为代表的一代人在爱情道路上的喜怒哀乐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这部集合了多位

中韩明星的爱情励志喜剧目前正在进行后期的制作,预计明年
情人节
与广大观众见面。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娜娜的玫瑰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