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拉开贺岁战 看葛优苏有朋颠覆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2:49  新浪娱乐
《桃花运》拉开贺岁战看葛优苏有朋颠覆形象

《桃花运》海报

《桃花运》拉开贺岁战看葛优苏有朋颠覆形象

苏有朋在《爱情呼叫转移2》中

《桃花运》拉开贺岁战看葛优苏有朋颠覆形象

葛优在《非诚勿扰》中

《桃花运》拉开贺岁战看葛优苏有朋颠覆形象

徐克和《女人不坏》三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元旦、春节两大节日的即将来临,贺岁大战马上开始。号称年底贺岁档首部贺岁片的《桃花运》今日开始全国上映,这也就意味着一触即发的贺岁档电影拉力赛自此拉开序幕。接下来大片、猛片一部接一部,给人们带来的视觉冲击也是一浪高过一浪,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有一种誓让经济风暴退潮的劲头。

  《桃花运》

  上映日期:11月20日

  看点:颠覆是本片最大看点。片中,葛优首次以长发牛仔造型示人,美女范冰冰(《桃花运》拉开贺岁战看葛优苏有朋颠覆形象 听歌 blog)竟以丑女造型出现,而且还要大秀一段四川话,梅婷(《桃花运》拉开贺岁战看葛优苏有朋颠覆形象 blog)将用诙谐幽默的南京话亮相桃花运。

  《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

  上映日期:11月28日

  看点:该片延续《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恋爱模式,天使给凡人许多次爱的机会,让其自己感受,自己选择。苏有朋(《桃花运》拉开贺岁战看葛优苏有朋颠覆形象 听歌 blog)出演疯狂选秀男,打破顺善小生概念,“乖乖虎”打造自己迥异风格。

  《女人不坏》

  上映日期:12月4日

  看点:该片除了三大美女出演助阵外,鬼才导演徐克本身才是该片最大看点。《女人不坏》被视为徐克转型之作,不再搞武侠电影他,却花费巨大精力炮制起爱情电影,值得期待哦。

  《非诚勿扰》

  上映日期:12月22日

  看点:单凭冯小刚与葛优的金牌组合,这部电影就已被看做是贺岁档票房大户。要说葛大爷这次让人如何赢得开口笑,也许还要花费点眼泪才行。一向以笑打天下的葛大爷此次将会用泪水赢得大家的欢笑,听起来似乎有点残忍,但大家还是应该睁大眼睛看着眼泪是从哪个眼睛里流出来的。

  四部影片均打出颠覆的牌,但到底谁将获得最终胜利,自然还是观众的口碑说了算。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