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桃花运》原地降临 小宋佳直呼“前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3:03  新浪娱乐
耿乐《桃花运》原地降临小宋佳直呼“前夫”

耿乐

耿乐《桃花运》原地降临小宋佳直呼“前夫”

耿乐、小宋佳

耿乐《桃花运》原地降临小宋佳直呼“前夫”

耿乐、小宋佳、李晨

耿乐《桃花运》原地降临小宋佳直呼“前夫”

耿乐与小宋佳一同按下手模

  新浪娱乐讯 2009年首部贺岁电影《桃花运》主创19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桃花运》全国落地宣传正式开始。

  主演当中耿乐(耿乐《桃花运》原地降临小宋佳直呼“前夫” blog)宋佳(耿乐《桃花运》原地降临小宋佳直呼“前夫”)可谓是“桃花运”连连,耿乐是在今年7月刚刚签约王京花,与小宋佳一同成为橙天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二人又刚刚合作完新戏《跟我的前妻谈恋爱》,11初顺利完成“拧巴”婚姻。在《桃花运》中虽然他们没有对手戏,但是二人早已不是第一次合作,在电视剧《红日》当中就有精彩飙戏部分。在上海的宣传活动中,宋佳直呼耿乐为“前夫”,可见默契以及熟悉程度并非一般。

  据悉,耿乐还将与深圳、长沙、西安、成都等地的观众见面。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耿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