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之后又见桃花 葛优邬君梅重燃“爱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3:10  新浪娱乐
美丽之后又见桃花葛优邬君梅重燃“爱火”(图)

邬君梅知性写真

美丽之后又见桃花葛优邬君梅重燃“爱火”(图)

邬君梅风韵动人

美丽之后又见桃花葛优邬君梅重燃“爱火”(图)

邬君梅气质高雅

美丽之后又见桃花葛优邬君梅重燃“爱火”(图)

邬君梅成熟女人味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几经波折的贺岁电影《桃花运》终于在全国首映,抢滩09贺岁市场,打响贺岁影片的第一炮。

  虽然现在的《桃花运》和原来的剧本有很大的变化,故事的主线由原来的葛优和五个女人的桃花运,变成了“几个男人和葛优抢桃花运”。综观整个影片,毫无疑问,葛优与邬君梅的那一段是最受欢迎的。虽然观众并没有看到他俩最终的结果,但两人精湛的演技和默契的合作,喜中有忧,笑中有泪的表演依旧征服了观众。

  影片中,国际影星邬君梅扮演的是一个被丈夫抛弃的弃妇,独立带着年幼的孩子,生活充满这怨怼并且自暴自弃。朋友鼓励她去婚介所寻找新的幸福,于是被周旋于婚介所的感情骗子葛优盯上了,葛优的追求温柔而有力,暧昧而有礼,风趣而有节,让失魂落魄的邬君梅重燃爱火。

  说道与葛优的合作,邬君梅表示:“《桃花运》是她和葛优继《上海红美丽》之后第二次合作了,两人私底下也是莫逆之交,所以合作起来非常默契,也非常的轻松,而且在《桃花运》拍摄的时候,葛优也真真实实的让她浪漫了一把。”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