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全国公映 段奕宏抵沪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55  新浪娱乐
《桃花运》全国公映段奕宏抵沪宣传(图)

段奕宏(中)与《桃花运》主创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桃花运》今日在全国首映,抢滩09贺岁市场,打响贺岁影片的第一炮。昨日,导演马俪文(《桃花运》全国公映段奕宏抵沪宣传(图) blog)带着主创人员段奕宏(《桃花运》全国公映段奕宏抵沪宣传(图) blog)李晨(《桃花运》全国公映段奕宏抵沪宣传(图) blog)耿乐(《桃花运》全国公映段奕宏抵沪宣传(图) blog)宋佳(《桃花运》全国公映段奕宏抵沪宣传(图))元秋邬君梅等一同出现在上海影城与沪上媒体和观众见面。段奕宏一出场便成为媒体争相提问与拍摄的焦点。

  《桃花运》并非电影处子作

  热情的媒体对于段奕宏此次出演《桃花运》报以极高的关注,似乎电视剧上的小有成就让其被误认为《桃花运》是段奕宏的电影处子作。其实不然,段奕宏早先有多部电影作品问世,只是全国公映的只有现在这部《桃花运》。也正是因为这部《桃花运》让段奕宏对于电影的热情更加高涨,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给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段奕宏自己也表示:今后会努力创作角色,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看的电影。

  马俪文段奕宏“对上眼儿”

  对于为何选择《桃花运》这部电影?段奕宏也一一道出答案。他表示:“首先是看重马俪文导演的创作才能,“她的几部片子我都看过,有情感,有内容,很吸引我”。其次是《桃花运》中角色的吸引。影片中富二代这个角色幽默而又深入,有很多创作的空间。拍摄下来,自己也挖掘了很多从前没有的东西。再就是接到这部片子时,我刚从《我的团长我的团》下来,很累很辛苦,我想正好可以用这样一个机会让自己调解一下。其实从电视剧到电影,战争片到喜剧片这样的跨度是很大的,但是我很享受这样的“挑战”,也很享受《桃花运》中被女人追求的感觉。”段奕宏玩笑道。

  而马俪文当初之所以选择段奕宏出演片中角色,她表示:“段奕宏的富有魅力,表演方式也很多元化,这一点是我锁定段奕宏的最主要原因”。

  影片点映初获好评  

  近两天,在北京和上海共举办了多场《桃花运》点映活动。部分观众看过影片后,给予影片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段奕宏在《桃花运》中的表现感到惊喜,部分观众表示:“段奕宏突破了以往形象,变得活泼了起来,让大家看到了更加鲜活的段奕宏。”得到这样的评价,段奕宏很开心,希望能得到更多观众的批评与建议。而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段奕宏透露:“会继续电视剧《最后的99天》的拍摄。同时《我的团长我的团》也将于09年开播,希望大家都能予以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