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成都亮相 葛优成配角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剩女”,泛指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但就是“嫁不出”的大龄女青年。这两年剩女现象越来越受到文学作品的关注,连贺岁片也赶上这趟热潮了。昨日记者提前观摩《桃花运》后发现,原来这是一部打着葛优的旗号来宣传剩女爱情的电影。

  《桃花运》里有五个“剩女”的故事,梅婷(《桃花运》成都亮相葛优成配角 blog)扮演的是个土里土气的“老处女”,她邂逅了执意要先同居再结婚的男人(耿乐(《桃花运》成都亮相葛优成配角 blog)饰),因为性观念的差异,梅婷面临再次变“剩”的危险;邬君梅扮演的角色成为剩女的原因是被第三者插足,成了“单身妈妈”,她遇到了葛优扮演的师奶杀手,但是没想到看似完美情人的“葛优”会是个感情骗子;李小璐(《桃花运》成都亮相葛优成配角 听歌 blog)扮演的角色成为剩女的原因是她拜金,高不成低不就每天做白日梦钓个金龟婿,为此不牺抛弃工作倒追小开(段奕宏(《桃花运》成都亮相葛优成配角 blog)饰);还有小宋佳(听歌 blog)扮演的剩女,她老怕别人喜欢她的钱胜过她的人,最终如愿以偿地找了个踏实憨厚的厨师(李晨(《桃花运》成都亮相葛优成配角 blog)饰);还有元秋扮演的一个半老徐娘,她碰上了专门欺骗女人感情的男人(郭涛(听歌 blog)饰),却深信“郭涛”对她是真的好,愿意为这段看不出真假的感情奉献自己的所有……导演马俪文(《桃花运》成都亮相葛优成配角 blog)的野心很大,摊子铺得很开,如果你是大龄女青年,还没结婚,那么你能够在电影里或多或少地找到自己的影子。而葛优的那段“情圣”表演,充其量只起到了“挂羊头卖狗肉”的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