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沪上宣传《桃花运》 走红士兵为票房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6:53  新浪娱乐
李晨沪上宣传《桃花运》走红士兵为票房护航

李晨宋佳甜蜜登对

李晨沪上宣传《桃花运》走红士兵为票房护航

李晨和段奕宏人气高

李晨沪上宣传《桃花运》走红士兵为票房护航

李晨和段奕宏人气高涨

李晨沪上宣传《桃花运》走红士兵为票房护航

对票房信心十足

  新浪娱乐讯 19日,马俪文(李晨沪上宣传《桃花运》走红士兵为票房护航 blog)带队的《桃花运》主创一行李晨(李晨沪上宣传《桃花运》走红士兵为票房护航 blog)、宋佳、段奕宏(李晨沪上宣传《桃花运》走红士兵为票房护航 blog)耿乐(李晨沪上宣传《桃花运》走红士兵为票房护航 blog)邬君梅等人现身上海多家影院,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

  发布会上,李晨和小宋佳(听歌 blog)作为戏里唯一一对情侣携手出席,妙语连珠配合默契,戏里戏外堪称完美登对,显得蜜意十足。

  “士兵”成票房灵药

  发布会上,众位主创不遗余力“叫卖”,李晨更是笑言,“来看《桃花运》的,都能单着进来,双着出去!”作为今年贺岁喜剧头炮,大家对票房信心满满。

  据了解,虽然点映的半数观众是冲着葛优而来,但李晨和段奕宏高涨的人气,也使得他们成为《桃花运》的票房灵药。当晚,两人不论走到哪,都能掀起阵阵高潮,使影片见面会彻底成为一场场“士兵粉丝见面会”,从影迷现场高呼“李晨”、“段奕宏”的热情程度来看,走红“士兵”有望成为拉动票房的另一驾马车,继《士兵突击》(blog)之后再创奇迹。

  完美男友“花落”李晨

  李晨饰演的大厨关祥单纯质朴,在这部“男人是骗子、女人是疯子”的影片中显得十足完美,成为大家心目中的男友典范,甚至有热情女粉丝陷入剧情不能抽身,竟然要求李晨和小宋佳当众表演雨中激吻戏,令两人略显尴尬,最终摆出剧中浪漫造型方得以脱身。

  当记者问及两人相不相信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人时,小宋佳说她相信任何一种爱情,李晨也觉得其实他所饰演的关祥是个很小的小人物,没有那么伟大,他和任何一个恋爱的男孩没什么不同,只不过他的爱更用心、更纯粹。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