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客串”女性主持 “婚姻”话题火药味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晚,徐克、李湘(徐克“客串”女性主持“婚姻”话题火药味浓 听歌 blog)经纬(blog)、向真光临新浪会客室畅谈女人情爱话题。

  徐克作为“客串”主持把爱情、幸福、婚姻等问题抛向三位嘉宾,并引发一场关于“婚姻”的激烈讨论。三位女性嘉宾畅所欲言各自看法,李湘更直言婚姻是非常神圣的,应该以负责人的态度面对。

  煽动女人自己“讲话”

  徐克一坐下就把两个大问题跑给了李湘、经纬、向真,“我想问一下,你们觉得爱情是这样子的吗,或者你们觉得幸福是什么?”谈到这两个问题,三人都有自己的不同态度,其中既怀有希望,也不少感慨。李湘坦言,能遇到相爱的人,生一个小朋友,有一个家庭,就像她父母一样平平淡淡过日子,就觉得很幸福了。向真则认为女人在年轻和年纪大一点的时候会不同,“女人到了一定年龄,就不再会有惊心动魄了,所有激情只会化为会心一笑。”经纬是三人中最年轻的,她似乎更希望徐克以电影里提到的“费洛蒙”为她解疑,“我想知道既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费洛蒙,你怎么知道这个就是你对的那个费洛蒙,你怎么可以在茫茫人海里发现那个气味OK的人,知道那个人就是你的幸福?”而当三人把问题抛回给徐克时,他则笑说:“这部电影拍出就是想让你们讲话,这个(幸福)宣言应该改变,你们看完要讲话,一开场的女人宣言,这是煽动你们。”

  “婚姻”话题火药味浓

  如果说谈论爱情还算轻松浪漫的,到了婚姻这个话题,三位女性嘉宾的意见马上出现分歧,各有各的态度,大有三个女人一台戏的势头,导火线则是由徐克对李湘提出的一个问题引发的,“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一个男人在他结婚那天从教堂跑出来跟你求婚,你虽然很喜欢他,你会有什么反应?”李湘对这个问题的态度非常明确,认为婚姻是非常神圣的,如果男方在踏入教堂那一刻才跑掉,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我觉得他是不负责任的男人,你都已经走进教堂了,我觉得你已经想得很清楚了,已经对一个女人承诺了终生会照顾她怎么样……走进婚姻殿堂那一刻才想起来,觉得她不适合你,那你之前干什么。这个男人我反正会拒绝。”而其他两位女嘉宾则都有自己的看法,向真认为人不是圣人,犹豫是情有可原;经纬则认为这种行为反而更能表明男方爱自己,所以会接受对方。由于三人各有立场,讨论非常“热烈”,几乎带有几分火药味,徐克也只能在一旁“隔岸观火”了。啷啷/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