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再“闯关东” 《桃花运》中演绎纯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58  新浪娱乐
小宋佳再“闯关东”《桃花运》中演绎纯美爱情

宋佳再次“闯关东”

  新浪娱乐讯 电影《桃花运》正式全国公映,小宋佳(听歌 blog)也因电影得名“宋桃花”,片中她的美食情缘给爱情,寻找到了一种最浪漫最和谐的出路。近年来,小宋佳在演艺事业上一路飙升,20号撞上“桃花运”的小宋佳又将进行闯关东(小宋佳再“闯关东”《桃花运》中演绎纯美爱情)》上海北上到东北地区宣传,开始带着“闯”劲走四方。

  影片《桃花运》中,一道“腌笃鲜”,揭开了小宋佳的一段美食情缘,而一份特殊的“蛋糕戒指”,成了这段爱情故事的关键见证。片中堪称“剩女”小宋佳与李晨(小宋佳再“闯关东”《桃花运》中演绎纯美爱情 blog)在电影《桃花运》中的美丽爱情故事,给“剩女“时代的爱情,寻找到了最浪漫最和谐的出路。《桃花运》剧情正是围绕这个社会关注话题,让之前影片预热获得非常好的效果,也让观众见证了小宋佳游刃有余的演技。

  近年来,小宋佳在演艺事业上一路飙升,从好奇害死猫(blog)》、到爱情呼叫转移(小宋佳再“闯关东”《桃花运》中演绎纯美爱情)(blog)、再到《救我》赤壁(小宋佳再“闯关东”《桃花运》中演绎纯美爱情)》、小宋佳在大荧幕的表现一直实现着自我突破。在即将上映的《赤壁》下部中,小宋佳将与林志玲(小宋佳再“闯关东”《桃花运》中演绎纯美爱情 blog)演对手戏。此外,电视剧《中国往事》《红日》等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一个个精彩力作,让观众都拭目以待“小宋佳影视季”的到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