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李晨再演绝世好男 寒冬温暖女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2:32  新浪娱乐
《桃花运》李晨再演绝世好男寒冬温暖女人心

穷小子亲自装修新房送女友

《桃花运》李晨再演绝世好男寒冬温暖女人心

送房子

《桃花运》李晨再演绝世好男寒冬温暖女人心

李晨饰演绝世好男

  新浪娱乐讯 20日,桃色喜剧《桃花运》打响贺岁头炮,五段滋味杂陈的桃花恋情大白于众。相对其他四对男骗子与女疯子的“桃花劫”,李晨(《桃花运》李晨再演绝世好男寒冬温暖女人心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的完美爱情显然才是真正的“桃花运”。而憨厚穷小子李晨真心求爱的历程,更是让走入影院的女观众感动不已,在剩女当道的寒冬带来融融暖意。

  尽管“穷小子与富家女”的情节过于烂俗,有媒体对这段恋情给出了“中规中矩”的评价,但李晨、宋佳真挚动人的表演还是打动了观众,雨中求爱的场面让很多女观众潸然泪下。

  李晨饰演的穷小子关祥憨厚老实,但傻人有傻福,不懂得精明算计的他,仅仅凭着一手好菜和满腔热情,不仅征得美人心,还收获了巨额财富,摇身一变成为有钱人。作为影片中唯一不会骗人的男人,李晨的求爱“三板斧”——“美味诱惑”“雨中求婚”“送房子”耍的朴实无华,在一片“男盗女娼”的“桃花劫”中显得难能可贵,所以最后只有他才真正走上“桃花运”,难怪有人感叹:“真心付出才是恋爱经济学中的至高境界。”

  从《十七岁不哭》中的好班长简宁、到士兵突击(《桃花运》李晨再演绝世好男寒冬温暖女人心)(blog)的老A吴哲,再到《桃花运》里的绝世好男关祥,李晨塑造的完美男人形象,几乎囊括了所有好男人的标准,而戏外的李晨也同样也是个魅力十足的翩翩君子,因而导演马俪文(《桃花运》李晨再演绝世好男寒冬温暖女人心 blog)在筹拍之初就认定他是“关祥”的不二人选,对此李晨也很感激导演给了他一次难能可贵的体验。(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