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桃花运》引热议 葛优只是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16  深圳晚报

  昨日,由马俪文(电影《桃花运》引热议葛优只是配角 blog)导演的爱情喜剧片《桃花运》在深圳正式接受观众“检阅”。作为年底前上映的第一部贺岁档电影,影片很好地拿捏住了5个各具特色的爱情故事,反映了现代都市中各色男女的爱情经历和爱情观,让许多走出电影院的观众禁不住感叹:“爱情啊,真是复杂!”

  葛优只是配角

  按照《桃花运》最初的剧本,影片本来讲的是长发飘飘的“情圣”葛优一男骗五女的故事。结果因为中途停拍,葛优又与导演“闹了别扭”,使得葛优只成了电影里的一个配角。在故事中,后来加入的耿乐梅婷(电影《桃花运》引热议葛优只是配角 blog)等人把故事扩充成了5段各自发展的“桃花运”,各有各精彩。但遗憾的是由于葛优后来的罢演,使得葛优与邬君梅的故事线结束得有些仓促。

  此外,在片中被葛优顺利骗到手的范冰冰(电影《桃花运》引热议葛优只是配角 听歌 blog),虽然只是在影片后部出场,但她与葛优的床戏倒是让不少现场观众“激动”了一把。

  5段爱情引深思

  在影片里,马俪文分别讲述了5段典型的“剩女”爱情故事。而且,这5个齐头并进的故事其实“各有所指”,反映了各种爱情问题:梅婷扮演的土里土气的“老处女”,邂逅了执意要先同居再结婚的耿乐;“单身妈妈”邬君梅,则被看似完美情人的“葛优”玩弄于股掌之中;拜金的李小璐(电影《桃花运》引热议葛优只是配角 听歌 blog)每天做着钓金龟婿的白日梦,甚至为此不惜抛弃工作;继承了父亲巨额遗产的宋佳(电影《桃花运》引热议葛优只是配角)(听歌 blog),竟然与踏实憨厚的厨师李晨走在了一起;此外,还有元秋扮演的半老徐娘,她虽然明知郭涛(听歌 blog)是“爱情骗子”,却仍深信“郭涛”对她是真好,并奉献出自己的所有。

  观影时,记者发现,现场观众中有许多是结伴而来的夫妻或情侣。他们中的不少人看完后热议影片中截然不同的爱情观。当记者问他们对影片的感觉时,得到的大部分回答是“不错”,但也有人表示不知道该怎样评价,觉得片中中年女人的被骗看得人心灰意冷不舒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