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有钱!成都市花2亿重建星桥电影院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昨日是成都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50周年华诞。1958年的11月20日,公司获准组建,旗下“沙河”“和平”“红光”“百花”等电影院曾给成都人民的文化生活带来无数回忆。一晃五十年过去了,昨日上午电影公司邀请了曾在这些电影院工作的老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生。成都市电影公司总经理张亚戎接受采访时动情地介绍:公司将以这50年生日为一个崭新的起点,接下来将进一步规划,装修一新的星桥电影院、青羊宫电影院等都将在明后两年与成都影迷见面。位于九眼桥头的星桥电影院将于明年在原址重建,预计两年后重新开张营业。新星桥电影院投资将达2亿人民币,设9个放映厅、1600多座,它的“新生”将再次见证成都电影市场迈向一个新的里程。

  为了回馈成都影迷多年来对市电影公司的支持,公司旗下控股的多家影院也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活动。今日到23日,西南影都、和平电影院、沙河电影城每天上午 10 : 00 免费为观众开设电影专场,观看热门影片《即日起程》《十全九美》《保持通话》,同时还向部分社区的困难群众赠送电影票。从 19日开始到25日,公司还将组织旗下数字电影放映队到部分社区和灾区开展电影惠民放映,放映最新的数字电影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