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元老爷车助阵《鏖兵天府》拍摄

  本报讯 (记者 陈玲莉 报道)20日前往邛崃桑园机场探班电影《鏖兵天府》。这是峨影厂正在拍摄的建国60周年献礼重点影片。导演由厂长李康生亲自挂帅,全体职员总动员,还出动了峨影厂最贵的一批道具——价值200万美元一辆的老爷车,当年张群、李宗仁等都曾坐过。昨日记者在现场不但看到了这些珍贵的车子,也看到了峨影厂花费重金打造的一架蒋介石专机——美龄号1∶1模型以及扮演蒋介石的国内第一代特型演员许道临先生,扮演毛泽东的唐国强近日也将来到成都参与拍摄。该片预计将于年底杀青,明年上映。

  《鏖兵天府》围绕成都的解放历史展开,涉及蒋介石败走重庆、弃蓉而逃、刘邓大军入川、解放成都、西昌等众多历史事件。摄制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这场戏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全剧中最贵的一场戏之一,因为“蒋介石”迈上的这架“美龄号”是按照1:1的规格制作的模型,比原型飞机还重了3倍,除了不能开,所有的构建都与“美龄号”一模一样,造价接近50万人民币。此外,剧组还动用了峨影厂的一批镇山之宝——当年收购来的

国民党军用老爷车,其中很多辆都是当年张群、李宗仁的座驾,十几年前有人出100万美元都没办法买走一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