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若琳苦恼没男孩子追 拍同性恋电影不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09:49  新浪娱乐
江若琳苦恼没男孩子追拍同性恋电影不尴尬(图)

江若琳

  新浪娱乐讯 江若琳(听歌)前晚(11月20日)与组合Square出席“同志”电影节,江若琳直言身边有不少同性恋朋友。她说:“我接受同性恋者,身边好多朋友都是,就连最亲密的朋友都是同性恋者。之前跟她去旅行,还被人误会她是男孩子。(你会不会同女孩子拍拖?)那我又没想过。”

  江若琳笑言由于过往读女校的关系,即使有追求者,都是女同志,故曾经问过自己为何没有男生追求。她又称乐意接拍同志电影:“我可以啊!始终和女孩子没那么尴尬,女孩子易接受。(kiss和摸都行?)kiss都ok,摸就没想过,不过我的有她都有啦,所以都不抗拒。我以前读书时,和同学见面时都会说‘亲一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江若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