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爱呼2》上海试映 林嘉欣否认是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15:05  新浪娱乐
组图:《爱呼2》上海试映林嘉欣否认是第三者

黄磊林嘉欣对视

组图:《爱呼2》上海试映林嘉欣否认是第三者

林嘉欣甜甜地一笑

组图:《爱呼2》上海试映林嘉欣否认是第三者

黄磊心情不错

组图:《爱呼2》上海试映林嘉欣否认是第三者

林嘉欣着装时尚大气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1月26日在全国上映的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11月22日在上海举行试映会,主演林嘉欣黄磊来上海为影片做宣传。

  黄磊:这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电影

  黄磊在影片中演一个敏感的画家,他说如果让他选,还是会在12个男角色中选择这个角色。对和女主角林嘉欣的合作,黄磊大夸她敬业,就连在片中一段经典的发嗲也发的很让人舒服,“林嘉欣拍的很不容易,女主角就她一个,而我们这些男演员拍的时间都很短,对她来说每天都在换人每天都要重新开始,其实能把故事从头讲到尾,用这么多噱头和演员也挺不容易。”虽然在影片中只有10分钟左右的戏份,但黄磊坚持希望观众能走进电影院,“我觉得《爱呼2》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电影。第一,影片关注的是条件好的大龄女孩找不到男友这样的社会问题,对年轻观众本来就有贴近性;第二,影片每一位男主角都是人气演员,他们每个人都有很多粉丝;第三,中国电影界能用一两千万的小成本把这么多的受欢迎演员集合在一部电影里,本身就很难得。”不过对于“剩女”,黄磊也有些许无奈,“她们总是太挑,挑花了眼就找不到,但感情重要的还是缘分。”

  林嘉欣:否认是孙俪邓超的第三者

  影片中,邓超默默喜欢着同学林嘉欣不敢表白,直到毕业八年后依然如此。这段情节也勾起了生活中林嘉欣对那段青葱岁月的回忆,原来林嘉欣的初恋男友也是她的同学,“我们13岁就认识,长大后在一起恋爱了三年后来分开。”林嘉欣说她和初恋男友的爱情早已升华成另外一种感情,现在只是还保持淡淡的联系,“听说他最近结了婚、生了小孩。只要知道对方过的开心,我也就会很开心。”聊起和邓超的合作,林嘉欣大大咧咧地说“听到邓超的声音就觉得这个男人很有安全感,真的心里会有想法要跟他一辈子。”这样的表态不由得让人联想起那条流传于网络的小道消息——“孙俪邓超要分手,林嘉欣是第三者。”向林嘉欣求证,她的第一反应却是“噌”地一下在沙发上向后一弹,睁大眼睛大力摇手:“没!没!没!我绝对没有(做第三者),别来问我这个问题,我害怕。”(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