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确定提前两天公映 邓超像青春版王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贺岁片《爱呼2》近日确定提前两天——在11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昨天,该片举行媒体试映会。片中邓超(《爱呼2》确定提前两天公映邓超像青春版王朔 听歌 blog)的角色被认为很像王朔,片方对此表示,12个男主角都有原型定位,不怕观众对号入座。

  角色 对号入座

  12个男主角都有原型

  在昨天《爱呼2》的试映场现场,观众一片爆笑。很多人表示,除了范伟(《爱呼2》确定提前两天公映邓超像青春版王朔)黄渤这些惯常的搞笑高手外,黄磊、邓超、苏有朋(《爱呼2》确定提前两天公映邓超像青春版王朔 听歌 blog)等偶像明星的颠覆性演出也让人耳目一新。

  各位型男中,邓超的角色大胆狂放,大放“连珠炮”,很多记者发现,这个人物和当年的王朔很像。对此,邓超坦承,自己就是按王朔的感觉来塑造这个角色的,“我问导演这个角色怎么演,他告诉我就是王朔的那种感觉。”

  制片方也表示,邓超的角色可以理解为“青春偶像版王朔”,“这部电影的情节虽然是虚构的,但12个男主角都有人物原型的定位,我们不怕观众对号入座,怎么理解它都成。”

   焦点 开涮名人

  冯氏风格致敬冯小刚

  “爱呼”系列的一大特点是拿名人开涮,《爱呼2》也不例外。苏有朋在片中扮演了一个为了上镜已近疯癫的选秀狂人,不仅调侃了许多选秀节目,还说自己为了能在著名导演马大刚的电影《冲锋号》中露面,花钱请副导演、摄影师吃饭。

  看了这段的观众认为,《冲锋号》显然暗指集结号(《爱呼2》确定提前两天公映邓超像青春版王朔)》,导演马大刚当然也就指的是冯小刚了。对此,片方表示,这是善意的玩笑,有心也是无心。不过,《爱呼2》中的12路人马里,确有一路是按冯氏喜剧的表演方法来进行的,调侃冯氏喜剧、演绎冯氏喜剧,都是向冯小刚致敬。

  

  表演 各有精彩

  黄磊帮忙“推销”范伟

  《爱呼2》中的12型男确实各有光彩,十八般“笑艺”各显其能。其中最出彩的要算范伟,他的喜剧才能已直逼“贺岁一哥”葛优。尤其是先期上映《桃花运》中,葛优角色的不完整,更给范伟让出了空间。

  同是主演的黄磊则向记者“推销”范伟的喜剧表演,他认为,《爱呼2》每个男主角对应的职业都很有意思,范伟的那个尤其适合他,“特憨的一个土大款,简直是量身定做!”黄磊还说:“黄晓明(听歌)演交警也挺帅的,马路上要是真有这么一个交警,全都堵车。”信报记者 宗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