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提至26日公映 雷人桥段调侃名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3:09  新京报
《爱呼2》提至26日公映雷人桥段调侃名人(图)
《爱呼2》剧情海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昨日(23日),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借全国巡回点映时公布,影片的上映时间确定提前两天,于11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而在媒体试映后记者发现,影片的一大特点是拿名人和热点事件开涮,冯小刚、王朔等都是被拿来调侃的对象。

  影片在试映后,院线对该片非常看好,一方面要求加印拷贝,另一方面也提出希望能够提前上映,片方表示最后决定提前两天也是出于这一原因。在媒体看片后记者发现,片中有不少“雷人雷词”都是对名人和热门事件的调侃,比如邓超(《爱呼2》提至26日公映雷人桥段调侃名人(图) 听歌 blog)在片中大胆狂放的一通连珠炮,其中的不少话语都和去年王朔在媒体前的表现很相像,堪称“青春偶像版的王朔”。对此邓超也直言不讳,“我问导演这个角色该怎么演,他告诉我就是王朔的那种感觉,我就是按照王朔的感觉来塑造这个角色的。”此外,苏有朋(《爱呼2》提至26日公映雷人桥段调侃名人(图) 听歌 blog)饰演的角色在片中有一段独白,其中提到“著名导演马大刚的电影《冲锋号》”,这显然是在调侃冯小刚的《集结号》。对此片方坦言,片中12个角色的确都有人物原型,而且情节都有当下社会焦点的影子(听歌)。不过这些都是善意的玩笑,并不怕大家对号入座。

  此外,片中的“剩女”林嘉欣(听歌)近日在采访中提及最多的就是邓超,并坦言他饰演的角色像自己的初恋男友。对此林嘉欣做出了否定,“他们也太敏感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