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揭五剩女情事 葛优变长发艺术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5:26  新浪娱乐
《桃花运》揭五剩女情事葛优变长发艺术家(图)

《桃花运》里的耿乐梅婷是一对欢喜冤家

《桃花运》揭五剩女情事葛优变长发艺术家(图)

《桃花运》耿乐梅婷宣传照

《桃花运》揭五剩女情事葛优变长发艺术家(图)

《桃花运》耿乐宣传照

《桃花运》揭五剩女情事葛优变长发艺术家(图)

《桃花运》耿乐梅婷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贺岁爱情片《桃花运》正在热映当中。早在《桃花运》开机时,导演马俪文就说过,要让这些演员们完成一次大变脸。于是范冰冰成为一名戴着800度近视眼镜的“林无敌”,《士兵突击》里的“老K”段奕宏献出银幕处男电臀舞,结了又离了的梅婷变身说南京话、性恐惧症的“宛如处女”……最亮眼的要数葛优,《桃花运》里他幸运地获得了从影以来最帅造型:自称“胆小内向,着装放不开,夏天T恤衫,冬天水洗布的裤子已经不算土”的葛优,这次戴牛仔帽留长发,西装革履、衬衣笔挺,再加上一把扇子,非常文艺非常帅。据说这是他和导演花了三个月时间,参考了郭富城、小虎队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才定下的。

  《桃花运》里有个五个“剩女”的故事,“老处女”梅婷与性开放的耿乐,“单身妈妈”邬君梅遇到师奶杀手葛优,“半老徐娘”元秋与专欺骗女人感情的郭涛,“拜金女”李小璐和富家子段奕宏,“暴富女”小宋佳和厨子李晨——男女之间总要发生点什么,但如此错位、自投罗网甚至穷凶极恶的搭配,你很难把其与庄重温情的爱情等当。《桃花运》中的感情,有更多的烟火气,很多时候让观者联想到自己或身边人的境遇,因为当今大多数人的感情都是这么错位、自投罗网甚至穷凶极恶,这时学习电影中面对“桃花运”时解构与调侃的态度,无疑为神经紧绷的人们开了一剂轻松的良药。zf/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