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百鸣正在筹备《叶问2》 陈国坤在考虑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7:29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香港电影的领军人物黄百鸣昨日也和甄子丹、熊黛林一同亮相。他透露虽然《叶问》还未上档,但自己已提前筹备续集。他称目前正在写剧本,李小龙将会在续集中有重大戏份。“‘盛于叶问’是续集的主题,《叶问》里我们主要向观众介绍这个人,续集中他会带领一帮徒弟,将咏春拳推广和传承下去。”演员方面,甄子丹与熊黛林的组合仍将沿用。李小龙的演员仍在挑选之中,已经有几个候选,因《李小龙传奇》而为观众熟知的陈国坤也在考虑之列。

  据悉,《叶问2》的拍摄时间很可能与王家卫版《叶问》撞车。黄百鸣昨日直言不知情,但他表示有竞争是好事,也相信王家卫会拍出不一样的“叶问”。而对于王家卫,他也直言“很欣赏”。“20多年前,我是电影公司的老板,他是编剧,因为不准时交剧本,我放弃了他。直到后来过了一两年,我看到他拍的电影,才知道他已经成为国际性的大导演。我们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可能大家风格不同,他追求艺术,我一直拍娱乐片。”记者陈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