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我很期待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7:55  三秦都市报

  西安迎来《桃花运》,这部绽放贺岁喜剧第一花的电影昨天看的现场观众爆笑不停。范冰冰(耿乐:我很期待桃花运 听歌 blog)的无敌眼镜造型、葛优的飘逸假发、梅婷(耿乐:我很期待桃花运 blog)土气十足的表演都是该片的笑点。而最被观众乐道的则是电影里从头到尾的台词,充满了现实意味的“桃色幽默”。作为男主角之一的耿乐(耿乐:我很期待桃花运 blog)和女主角之一的小宋佳(听歌 blog)昨天现身西安来到现场为电影造势,面对记者和热情的影迷轻松开怀畅谈“桃花运”。

  “电影里呈现了五段风格迥异的都市爱情故事,我和李晨(耿乐:我很期待桃花运 blog)的这一段是最浪漫和完美的。”对于自己在片中的“桃花运”,小宋佳表示她是被李晨的“桃花三板斧”而征服的,而这三板斧则是“做好菜”、“雨中求婚”、“送房子”。她说如果现实中,可以拥有这样的一段浪漫爱情,自己会幸福无比。看了电影的观众对小宋佳和李晨在影片最后两个人的特别的“结婚照”印象深刻,对于恶搞国产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梅兰芳》《集结号》的创意小宋佳说她简直是乐到不行。“当时拍摄的时候,我和李晨两个人也是临场发挥,不少表情和动作比现在网上曝光的和大家在电影里看到的要更加搞笑,我们当时也是几乎笑喷。”还没有拍过喜剧的耿乐说,最初一听到片名叫《桃花运》就觉得挺有意思。虽然耿乐昨天坦承初恋是在读书的时候,后来也有过几次恋爱,可是还从来没有过桃花运,对于桃花运,耿乐笑着说他很期待。

  说到拍这部戏最难忘的经历,耿乐说是和梅婷在戏里参加假面舞会跳的那一段舞。“你们看到的是我俩跳的很过瘾,其实在拍这场戏的时候我俩像是在拍武打片,非常累。”耿乐表示,他和梅婷出演的那段恋爱是对传统道德观的一次撞击,“试婚现在是大多数年轻人都认可的,现实中像梅婷那样的传统女性已经很难见到了。对于试婚是不是认同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在最恰当的时候把握住最适合你的人”。本报记者 余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