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26日上映 邓超人物感觉取自王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9:58  京华时报
《爱呼2》26日上映邓超人物感觉取自王朔(图)

邓超按王朔的感觉来塑造角色。(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继《梅兰芳》《女人不坏》修改档期后,《爱呼2·爱情左右》昨天宣布将提前两天于11月26日公映。《爱呼2》调侃并学习冯氏喜剧,片方称是向冯小刚致敬。

  昨天,片方举行了首次媒体试映会。不少观众认为,除了范伟(《爱呼2》26日上映邓超人物感觉取自王朔(图))黄渤这些搞笑能手外,吸引人的还有邓超(《爱呼2》26日上映邓超人物感觉取自王朔(图) 听歌 blog)苏有朋(萨顶顶 target=_blank >《爱呼2》26日上映邓超人物感觉取自王朔(图) 听歌 blog)等偶像明星的颠覆性演出。苏有朋扮演选秀狂人郭影,他为了能在导演马大刚的电影《冲锋号》中露个面,花1000元请副导演、摄影师吃饭,但忘了请烟火师。结果烟火师的一阵硝烟,让他在镜头里连个人影都没有。显然《冲锋号》暗指《集结号》,片方认为,这是善意的玩笑,是向冯小刚的电影致敬。

  邓超在片中的角色大胆狂放,和王朔去年在媒体前的表现很相似。邓超坦承他是按王朔的感觉来塑造角色的,“当时我问导演怎么演,他告诉我就是王朔的那种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