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龙珮》拍摄入尾声 李婉僮版王熙凤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20  新浪娱乐
《九龙珮》拍摄入尾声李婉僮版王熙凤惹关注

凤姐与尤二姐

《九龙珮》拍摄入尾声李婉僮版王熙凤惹关注

《红楼梦之九龙珮》拍摄中

《九龙珮》拍摄入尾声李婉僮版王熙凤惹关注

娇美的凤姐

《九龙珮》拍摄入尾声李婉僮版王熙凤惹关注

莫测的凤姐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影版《红楼梦之九龙珮》在横店影视城的拍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由于全体演职人员的默契配合,这部难度相当之大的电影作品的拍摄工作可谓进行得顺风顺水,担任影片拍摄监督工作的“红学会”专家们纷纷竖起拇指表示这部影片与以往任何版本相比都将将具有超越性的意义,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演员们都开心不已。

  在影片拍摄现场,由李婉僮(听歌)饰演的红楼管家“王熙凤”可谓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绝美的造型,出色的演技以及她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的独特高贵气质让这个版本的王熙凤轻易地就得到了从导演喻瀚湫到“红学专家”以及剧组同事们的一致认可,被认为是最有希望超越邓婕(blog)版本也是最贴近原著所描述人物原型的“王熙凤”,让婉僮倍感欣喜。

  近日,《新民晚报》、《钱江晚报》、《上海青年报》、《新闻晨报》等等颇有影响力的平面媒体纷纷前往横店影视城探班,李婉僮饰演的“王熙凤”更成为众多新闻媒体关注的对象,她与饰演 “尤二姐” 的童瑶(《九龙珮》拍摄入尾声李婉僮版王熙凤惹关注 blog)、饰演 “尤三姐” 的小刘佳之间精彩的对手戏更让媒体津津乐道,大家几乎一致认为李婉僮的表现将很有可能打破“王熙凤”这个角色20年不能被超越的“规则”,成为继“邓婕”之后观众心目当中的又一个“熙凤”,而且风格更加鲜明、味道更为浓烈。

  据悉,这部《九龙珮》作为红楼系列故事影片当中的第一部将在2009年的情人节全国上映,届时,李婉僮饰演的“王熙凤”作为最受关注的角色将真正得到观众的检验,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龙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