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乐小宋佳默契撞“色” 再续“桃花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27  新浪娱乐
耿乐小宋佳默契撞“色”再续“桃花劫”(图)

耿乐与《桃花运》

耿乐小宋佳默契撞“色”再续“桃花劫”(图)

耿乐小宋佳默契笑容

耿乐小宋佳默契撞“色”再续“桃花劫”(图)

耿乐回答影迷问题

耿乐小宋佳默契撞“色”再续“桃花劫”(图)

对比强烈的鞋子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桃花运》落地宣传中分别南下和北上的耿乐(耿乐小宋佳默契撞“色”再续“桃花劫”(图)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汇集文化古都西安,为《桃花运》继续造势。《桃花运》上映已经四天,首战告捷,全国票房火爆程度未曾预料,目前票房成绩在很多城市院线票房排行榜上位列榜首。

  在影迷见面会上,耿乐和小宋佳的亮相火爆撞色,影迷评论二人撞得非常有“默契”,他们都以灰色装扮打底,全身亮点均在鞋子上。不同的是,耿乐的鞋子为草绿色,小宋佳的鞋子为大红色,对比鲜明却也和谐融合。

  说起耿乐和小宋佳的合作,他们一点都不陌生。十一月初刚刚杀青的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他们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经历了分分合合最后终于跑完了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爱情马拉松。

  据悉,近日耿乐与导演马俪文(耿乐小宋佳默契撞“色”再续“桃花劫”(图) blog)将出现在成都与观众见面。海小楠/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