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李晨受瞩目 粉丝期待爱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31  新浪娱乐
《桃花运》李晨受瞩目粉丝期待爱情戏(图)

浪漫邂逅

《桃花运》李晨受瞩目粉丝期待爱情戏(图)

深夜送饭

  新浪娱乐讯 近日,桃色喜剧《桃花运》温馨上映,作为影片最讨喜的人物,李晨(《桃花运》李晨受瞩目粉丝期待爱情戏(图) blog)在银幕上塑造的这个憨厚质朴的大厨,在寒冬打动无数女性观众,使他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粉丝也对他的“纯爱”戏充满期待。

  从《十七岁不哭》中对简宁对杨宇凌的懵懂初恋之后,李晨在荧屏上就鲜有爱情戏,士兵突击(《桃花运》李晨受瞩目粉丝期待爱情戏(图))(blog)集结号(《桃花运》李晨受瞩目粉丝期待爱情戏(图))》、《我的团长我的团》都是男人戏,《绝密押运》里一点可怜巴巴的感情戏简直就是陪衬,很多影迷期待公司能够“放帅哥一马”,让他去演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戏。终于在贺岁电影《桃花运》里,影迷得偿所愿,能够看到偶像上演一场完美的爱情,不管是青蛙(听歌)王子(听歌)(blog)贫穷贵公子(《桃花运》李晨受瞩目粉丝期待爱情戏(图))还是白马王子,总之对影迷来说,他们的晨王子终于在《桃花运》里找到自己的幸福归宿。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