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梁朝伟数度请缨《机器侠》 刘镇伟不置可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33  新浪娱乐
传梁朝伟数度请缨《机器侠》刘镇伟不置可否

《机器侠》选择胡军(右)担任男主角,而非传闻中的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鬼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第一部科幻电影《机器侠》已经开机,之前一直对外保密的演员阵容胡军孙俪(传梁朝伟数度请缨《机器侠》刘镇伟不置可否 听歌)也已被媒体曝光,特别是胡军的加盟让外界诸多猜测。有消息指出,双方此前一直希望合作《机器侠》,刘镇伟、梁朝伟(传梁朝伟数度请缨《机器侠》刘镇伟不置可否 听歌)的再度合作也令人期待,梁朝伟也曾就此事拜会刘镇伟。但最后被媒体曝光的男演员却是胡军,让很多人颇感意外。

  不知是否因为梁朝伟近些年来饰演的角色过于沉重,使他很想回归喜剧电影。他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我一直希望去拍部喜剧片。拍《伤城》的时候,我就对金城武(传梁朝伟数度请缨《机器侠》刘镇伟不置可否 听歌)讲‘不如我们去拍一部轻松一点的。’现在,很难去找到一个很好的喜剧剧本,也很难去找到一个很有喜剧感、幽默感的导演,像刘镇伟这样的导演越来越少。”其实早在84版《鹿鼎记》的时候,梁朝伟就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天分,此后在影片《东成西就》、《天下无双》中更是把“伟式”喜剧的风格发挥到淋漓尽致,刘镇伟也因此成为梁朝伟最信任和想要再次合作的导演。

  号称功夫版“变形金刚”的《机器侠》是导演刘镇伟沉寂两年的回归之作,本来刘梁二人的再度联手应该水到渠成,可行为思想一向天马行空的刘镇伟却选择了平日“一身正气”的胡军。刘镇伟表示:选择胡军是因为看到了胡军身上巨大的潜质相信他不仅可以饰演硬汉、侠骨柔情的英雄,更可以被挖掘出更多的闪光点,非常有希望通过《机器侠》成为中国新一代喜剧之王。而对于此前外界盛传的梁朝伟希望出演《机器侠》一事,刘镇伟导演不置可否,只说:“我希望《机器侠》可以开创下一个十年科幻喜剧电影的经典,并打造胡军成为新一代的喜剧天王。”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机器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