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搞笑《爱呼2》 乖乖虎变身新笑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3:45  新浪娱乐
苏有朋搞笑《爱呼2》乖乖虎变身新笑星(图)

苏有朋造型

苏有朋搞笑《爱呼2》乖乖虎变身新笑星(图)

动作夸张

  新浪娱乐讯 随着《爱呼2:爱情左右》在广州、上海的点映,越来越多的“雷”点在人群中流行开来,堪比郭德纲(苏有朋搞笑《爱呼2》乖乖虎变身新笑星(图) 听歌 blog)的相声段子的说法被很多人认可。如此的评价让很多人更加期待该片在11月28日的全线上映。对于第一次出演喜剧影片就被受关注的苏有朋(苏有朋搞笑《爱呼2》乖乖虎变身新笑星(图) 听歌 blog)来说,这样的期盼似乎能让他对演喜剧更加有信心。

  谈起为什么会特意挑选这么一个角色来演,苏有朋说,作为一个演员,我从来都没有设定自己只演爱情小生,我现在对那些雷同的爱情故事有点厌倦,而喜剧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演好喜剧的,但我感觉我很有喜剧天赋的。除了完全颠覆自己以前形象的角色外,让苏有朋津津乐道的还有这个角色的台词:“哈哈,台词写得蛮精彩,应该是我所有戏里台词最多的一部,我觉得要用很精准的节奏才能说得好。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在说话,唠唠叨叨有点神经不正常的样子……”

  苏有朋在《爱呼2》中的精彩表演“雷”倒了很多观众,他精心演绎的超级选秀狂人一改往日那温文尔雅、满脸笑容的乖虎形象,被称为《爱呼2》中反差最大的角色。当人们把追逐的目光聚焦在苏有朋身上时,那个当年青春阳光乖乖虎如今已变成了新一代搞怪笑星,接下来我们看到的可能会是一个我们完全意想不到的苏有朋了。

  “雷点”排查:

  黄磊饰演的画家高凡全神贯注、汗流浃背为林嘉欣(听歌)画的裸体画,镜头一转画出的却是一张稀世怪物。

  黄晓明(听歌)饰演的万人迷交警追窃贼时,上演了刘翔(苏有朋搞笑《爱呼2》乖乖虎变身新笑星(图))式的跨栏动作,黄晓明劝贼叉腰肌不行就去踢国足球。

  邓超(苏有朋搞笑《爱呼2》乖乖虎变身新笑星(图) 听歌 blog)饰演的大学班长袁佳在同学会上痛骂三聚氰胺。

  佟大为(苏有朋搞笑《爱呼2》乖乖虎变身新笑星(图) blog)则在戒股诊所把股市流行语编成了歌曲和打油诗……

  在林嘉欣的车上,苏有朋深情地把头伸出了天窗外,频频对路边招手,大喊“山顶的朋友你们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