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厉娜参与电影宣传抢风头 粉丝献礼惊喜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30  新浪娱乐
厉娜参与电影宣传抢风头粉丝献礼惊喜不断(图)

厉娜参与影片《桃花运》宣传

厉娜参与电影宣传抢风头粉丝献礼惊喜不断(图)

厉娜与陈西贝接受媒体访问

厉娜参与电影宣传抢风头粉丝献礼惊喜不断(图)

现场粉丝

  新浪娱乐讯 岁末将至,各大片商也争相展开攻势宣传各自的贺岁大片。由葛优及国内众多女艺人参演的电影《桃花运》也不甘示弱,除了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之外,导演组更是派出剧中演员,内地颇具人气的天娱艺人厉娜(厉娜参与电影宣传抢风头粉丝献礼惊喜不断(图) 听歌 blog)、陈西贝展开宣传攻势,以各自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关注。

  不出导演组所料,厉娜与陈西贝所到之处几乎座无虚席,众多歌迷的争相捧场也再次证明了两位艺人时下不俗的人气实力。不过与其说是电影的宣传活动,倒不如说是厉娜与陈西贝的个人签售会,众多粉丝纷纷打着声援自己偶像的牌子到场助阵,更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首次与圈中众多大腕合作,两位女孩谈起体会都表示非常珍惜这次难得机会,“虽然自己在片中只是客串,但“我也可以演戏”了,这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一个肯定。”参加超女之前的“北漂”岁月,吃过无数“闭门羹“的厉娜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如愿发行了个人专辑,并顺利登上大银幕,这些对于厉娜来讲意义的确非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厉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