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童年照曝光 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4:49  新浪娱乐

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一岁的李晨 二岁的李晨 三岁的李晨 四岁的李晨

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拿起罐就喝 提起罐子 去狮山郊游

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拿起东西就吃 爸爸妈妈陪我去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是演员李晨(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blog)30岁生日,正在江西《生死线》(blog)剧组苦战的他,决定在工作中庆生。新浪娱乐与李晨经纪公司——华谊兄弟独家公布一组他从未曝光的绝版写真,“披露”他阳光背后不为人知的可爱面,并对这个永远乐观开朗的大男孩送上生日祝福——三十岁生日快乐!

  “晨王子生日快乐!”

  对喜欢李晨的粉丝来说,三十年前的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那个娃娃脸、充满阳光的笑容的小男孩,开始了他最幸福美满的童年。然而,他就像向日葵,人前明媚,背后却总有没有阳光的时候,少年父母离异,不得不一个人长大,影迷眼中的他依旧高贵的像个王子,还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告诉世人他过得很好很好……

  上周,在京结束《桃花运》首映宣传的李晨,深夜意外收获来自影迷的超级大礼——精心设计的“整蛊”游戏、巨大的车型蛋糕和令他流下眼泪的温馨短片,令这位“年轻少校”心跳一下子达到180,直到现在说起这件事,李晨的感动与感激之情仍旧溢于言表,对他来说,影迷是陪伴自己一路走来、最懂自己的好友,不离不弃的支持是他快乐的源泉。

  《桃花运》体验纯爱

  出道十余年的李晨,不沾一丁点儿绯闻在身,最近却传出与《桃花运》另一主演李小璐(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 听歌 blog)的绯闻,对这种捕风捉影,李晨多少有些郁闷。而一句“曾有好多段刻骨铭心恋情”的回应又引来媒体几经揣测,对此两人在首映式上,不回避好友身份,大大方方并列出席,不实传闻不攻自破。

  作为《桃花运》里唯一的好男人,李晨有幸在片中体验了一次完美纯爱,说起自己的爱情观,他双手支持《桃花运》里的为宋佳(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送饭、送房甚至不惜丢掉工作的大厨关祥,“爱一个人不就应该用尽全力吗?男人最重要的是责任心,应该为心爱的人撑起一片天!”

  还是那句“平常心”

  从去年集结号(李晨童年照曝光三十岁生日交上“桃花运”(图))》里的惊鸿一瞥,到今年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具潜力演员”奖,直至《桃花运》里与众男星共挑大梁,李晨的大银幕之旅走的不急不缓、从容稳健。对他而言,“下一站,天王!”只是每个演员的梦想却不是必然,怀揣一颗“平常心”游走娱乐圈十年,如今的李晨已能够理解“淡定”的含义,他说,“我只想好好演戏。”而在外人眼中,当年的青涩少年“简宁”如今已经渐渐成熟,星途在瞬息间豁然开朗,展现出“厚积薄发”的不俗实力。w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