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爱情左右》林嘉欣对邓超有好感不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从《爱呼2爱情左右》拍摄到即将上映,媒体每次采访林嘉欣(听歌),提的最多的就是邓超(《爱呼2:爱情左右》林嘉欣对邓超有好感不回避 听歌 blog),肯定最多的也是邓超,她也曾经明确表示,十二型男中,只有“邓超”曾经遇到过,因为他很像自己的初恋男友。因此,关于邓超的话题也成了电影媒体发布会的重点。

  某网站记者问林嘉欣“网上有消息说,孙俪(《爱呼2:爱情左右》林嘉欣对邓超有好感不回避 听歌)和邓超之间的情变和你有关系”?此言一出就引得现场一片哗然,林嘉欣也说“真的有这么说么?啊,怕,我刚只说在电影中我们有感觉,这太敏感了。”

  至于为何会对邓超一直有好感,林嘉欣道出缘由“因为他的声音特别好听。我们演的第一场戏,就是同学会。我当时来了连招呼还都没有打,他一来就蒙着我的眼睛走进去,我都没来得及“我是林嘉欣,你是邓超!”我就听到他讲话说“好,小心,再接近一点,差一步”,我听到他的说话特别有安全感,因为他的声调是很实在的,觉得性感,又很有安全感,很安心。所以我就想如果她蒙着我的眼睛,只听到他的声音,我可能就会跟他一辈子。当然这是在电影中”。

  显然,现场的记者对这样的回答并不满意,记者追问,现实生活中,如果大家是单身,你会选择邓超吗?没有想到,林嘉欣对这个问题并不回避,仍然表达了对邓超的好感“(选择邓超)应该不惊讶,应该是理所当然(的结果),因为你看电影中,聂冰也是兜了个大圈子,最后选择了邓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