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促范伟成为贺岁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爱呼2爱情左右》经过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点映后,片中12位表现出色的一线“型男”被媒体和观众赞誉为“群优”。就已经上映的几部贺岁喜剧来看,《爱呼2》“群优”围剿葛优的现状已经很明显,尤其是《桃花运》中葛优不完整的情节和非喜剧化的表演,更显得《爱呼2》中的群优型男确实是各个光彩夺目,十八般笑艺各显其能。其中,尤以范伟(《爱呼2》促范伟成为贺岁一哥)为代表,其喜剧才能已经直逼贺岁一哥葛优。

  范伟在《爱呼2》中饰演一位食品业的大老板范中举,人如其名,是一位胸无点墨却努力学英语梦想去国外留学的中年土大款,说话中间经常出现例如“米吐”、“ 奶娃(never)”、“比咧哇(belive)”这样蹩脚英语。还曾说过“知识就是力量!英文!发音挺准啊——拿了桔子跑啊!”这样令人喷饭的中式英语。

  范中举爱上了林嘉欣(听歌)饰演的“剩女”聂冰,发动金元攻势,过程中闹出了不少笑话,也发表了不少范氏名言。“茫茫人海,遍地杂草,遇到鲜花,凭啥不找”,当聂冰说两人没有感情基础时,范中举更是语出惊人:“人怕出名猪怕壮,男怕没钱女怕胖,我有钱,你不胖,这不就是基础吗!”

  范伟的喜剧功力毋庸置疑,天下无贼(《爱呼2》促范伟成为贺岁一哥)》、《落叶归根》让他两次以配角的身份喧宾夺主,抢了主角葛优和赵本山(《爱呼2》促范伟成为贺岁一哥)的风头,今年凭着《爱呼2》第一次有了和葛优在贺岁档正面PK的机会,就已经压倒了葛优在《桃花运》中的表现,“群优”之一的黄磊在媒体发布会上大肆推销范伟的喜剧表演,他认为《爱呼2》每个男主角对应的职业都很有意思,范伟的那个尤其适合他,“特憨的一个土大款,简直是量身订做”

  黄磊还表示,作为一个普通观众,他会去欣赏这部年度贺岁的诚心之作,他说“首先,电影没有沉重的负担,就是一个轻松愉快的故事,故事也不复杂,就是一个女孩,大龄,总找不到男朋友,未婚还是金领白领,这也算是社会问题,然后就碰到各种男孩,这也挺有意思;再有一个,真的有一批还算受欢迎的演员,能把这么一批演员聚集到一起,大家还能有心把电影拍好,这的确挺难的。希望大家在贺岁档的时候,除了那几位导演的作品之外,也能多种新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