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档期频繁调整 《爱呼2》本月26日提前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22  北京晚报

  贺岁爱情喜剧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昨天宣布,将于本月26日提前公映,比原定档期提前了两天。

  本周末,经历了北京、广州、上海的放映,《爱呼2》终于结束了历时一周的巡回点映,有鉴于贺岁档档期已然拉长,在院线建议下,片方正式公布《爱呼2》提前两天,于11月26日全国公映,并着手加印拷贝数量。

  片方表示,经历点映和比较,就已经上映的几部贺岁喜剧来看,《爱呼2》“群优”围剿葛优的现状已经很明显,与《桃花运》拿葛优说事不同,《爱呼2》中的群优型男确实是各个光彩夺目,十八般笑艺各显其能。其中,尤以范伟(档期频繁调整《爱呼2》本月26日提前公映)为代表,其喜剧才能已经直逼贺岁一哥葛优。尤其是《桃花运》中葛优不完整的情节和非喜剧化的表演,更是给《爱呼2》中的范伟腾出了空间。

  而《爱呼2》继《梅兰芳》《女人不坏》之后调整上映档期,也将进一步打乱贺岁档竞争格局,使得二十几部电影挤压的档期更生变数。

  不过,据院线人士表示,今年贺岁喜剧票房尤其看好,加之《爱呼2》一女十二型男、白金剩女案例、集结2008流行语素、男色喜剧大全等独特看点,一定会为贺岁喜剧赢得开门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