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提前抢档贺岁邓超林嘉欣难逃“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57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昨日,《爱呼2爱情左右》片方正式公布,鉴于今年贺岁档期已经提前不少,在院线建议下,该片映期将提前两天至本月26日全国公映。而林嘉欣(听歌)面对媒体“俪超情变与你有关”的提问,仍不改初衷“电影中我们有感觉”。

  据上海看过试映的同行透露,“《爱情左右》有一个很喜剧的架构,尤其是前半段,简直笑得停不下来。不管是苏有朋(《爱呼2》提前抢档贺岁邓超林嘉欣难逃“桃花” 听歌 blog)的神经质选秀男,还是黄渤的山东口音天使,还有为黄晓明(听歌)这个帅气交通警察而犯花痴的女人们,都让人捧腹。当然,最好笑的还是范伟(《爱呼2》提前抢档贺岁邓超林嘉欣难逃“桃花”)老师,真是要封他做偶像……”她建议:“女人们都该去看下《爱情左右》。12个极品男都很棒,做场梦或者做一次反省都挺好的!”

  对片中的12位型男,林嘉欣肯定得最多的是邓超(《爱呼2》提前抢档贺岁邓超林嘉欣难逃“桃花” 听歌 blog),她也曾经明确表示,邓超很像自己的初恋男友。昨日,某网站记者现场提问林嘉欣:“网上有消息说,孙俪(《爱呼2》提前抢档贺岁邓超林嘉欣难逃“桃花” 听歌)和邓超之间的情变和你有关系”?此言一出就引得现场一片哗然,林嘉欣也说:“真的有这么说么?啊,怕。我刚只说在电影中我们有感觉,这太敏感了。”

  为何会对邓超一直有好感?林嘉欣道出缘由:“因为他的声音特别好听。我们演的第一场戏就是同学会,我当时来了连招呼还都没有打,他就蒙着我的眼睛走进去。我听到他说话,他的声调很实在、性感,又很有安全感,很安心。所以我就想如果他蒙着我的眼睛,只听到他的声音,我可能就会跟他一辈子。当然这是在电影中。”

  记者们追问,现实生活中,如果大家是单身,你会选择邓超吗?林嘉欣对这个问题并不回避,仍然表达了对邓超的好感:“(选择邓超)应该不惊讶,应该是理所当然(的结果),因为你看电影中,聂冰也是兜了个大圈子,最后选择了邓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