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林嘉欣赞林申浪漫 拒绝实属情非得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28  新浪娱乐
《爱呼2》林嘉欣赞林申浪漫拒绝实属情非得已

林申浪漫“I_LOVE_U”心型蜡烛

《爱呼2》林嘉欣赞林申浪漫拒绝实属情非得已

《爱呼2》林申

  新浪娱乐讯 玫瑰花束、“I LOVE U”心型蜡烛、烛光晚餐……,即将于28日上映的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中,外表酷酷的林申(《爱呼2》林嘉欣赞林申浪漫拒绝实属情非得已 blog)为了追求“剩女”聂冰(林嘉欣(听歌)),可谓是费尽了心机。然而两人前后八年的情感纠葛,却始终无法有个圆满的结局。

  面对如此浪漫又痴情的型男,剩女为何就是不心动呢?聂冰的扮演者林嘉欣替林申平反:“林申很浪漫,有一场戏我记得他在草坪上用蜡烛摆了很大的‘I LOVE U’,非常非常浪漫。剧情却要求聂冰砸了一个

蛋糕到他头上,我自己都觉得傻眼。”

  对于八年始终如一的爱和浪漫,为何不能再次追回前女友聂冰这个问题,女主角林嘉欣也显得十分惋惜,“前男友”林申则“无奈”地表示:“八年了,她已经对我没新鲜感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