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龙珮》即将杀青 童瑶孙坚因戏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9:47  新浪娱乐
《九龙珮》即将杀青童瑶孙坚因戏生情?(图)

娇媚尤二姐

《九龙珮》即将杀青童瑶孙坚因戏生情?(图)

风流贾蓉

  新浪娱乐讯 电影《九龙珮》即将在横店杀青。戏中孙坚饰演的贾蓉对童瑶(《九龙珮》即将杀青童瑶孙坚因戏生情?(图) blog)饰演的尤二姐有着不一般的红颜惦念,戏份中也有多场打情骂俏。在戏中尤二姐在贾蓉的撮合下暗嫁给贾琏做妾,就此引发出该片整个悲剧线轴。就此,有关饰演尤二姐有“小章子怡(《九龙珮》即将杀青童瑶孙坚因戏生情?(图))”之称的童瑶在剧中与饰演贾蓉的青年演员因戏生情的传言不胫而走。而事实却是,童瑶和孙坚在中戏就是四年同窗。自然关系好的不一般。故在剧组常常可以看到童瑶孙坚互相搭戏配合的场景。

  自《九龙珮》转组到

横店拍摄之后,童瑶的戏份更是多出了大段大段情绪起伏的戏。台词方面也在导演喻瀚湫与艺术指导曹利民追求影片完美的前提下,比原来拍摄计划中多加了许多。不过,这都无碍于顺利拍摄。据导演喻瀚湫表示,该片就围绕尤二姐这个主线条进行整部影片的铺张层次。值得庆幸的是童瑶在对剧中人物情绪的把控和台词功底都能应付自如。

  由于剧组拍摄时间安排得较为紧促,夜戏连连又逢南方天气湿冷彻骨,夜戏多为春夏两季的童瑶就被感冒搞了个不依不饶。童瑶表示在剧组反常规拍摄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并笑言:顺着戏外感冒的前提,更能在表演将尤二姐幽弱的一面发挥得贴切。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龙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