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 葛优罢演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0:16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葛优罢演哭戏

预告片视频截图之葛优驾车

《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葛优罢演哭戏

舒淇

《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葛优罢演哭戏

范伟

《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葛优罢演哭戏

神秘新人MIUMIU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进入宣传期后,片方的众多反常之举令观众好奇。继首款预告片“葛优哭了”之后,《非诚勿扰》海报改走“田园风光”路线,两主演葛优、舒淇(《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葛优罢演哭戏)集体消失,而冯小刚也放话称“《非诚勿扰》有信心不拿葛优说事” 。在经历了《夜宴》集结号(《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葛优罢演哭戏)》后,冯小刚重回“冯氏喜剧”究竟将带来哪些不同?近日,片方华谊公司曝光第三款预告片,终于亮出了影片的喜剧真容。

  在《非诚勿扰》第三版预告片中,葛优先来了一段深情告白,继而明确表示“这戏我演不了。”在多个精彩搞笑段落的大串烧之后,预告片以一句“逆流而上,道阻且长,所谓伊人,非诚勿扰”结束。看来影片确实应了冯小刚导演在官网启动发布会上的表态:“肯定是喜剧,观众知道我不会蒙他们。”

  《非诚勿扰》励志 葛优取名“秦奋”

  这次,预告片照例以“海角”、“天涯”、“旅程”、“我”、“你”配合唯美画面开始,葛优在海风中点烟、深沉说出“我爱上你了”的情节也一点不变。但预告片在此处“峰回路转”,画外音中的葛优紧接着来了一句“这戏我演不了,别让我受罪了”。继而出现一连串面孔:冯远征何佳怡(blog)徐若瑄(《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葛优罢演哭戏 听歌 blog),还有一位“少数民族美女”罗海琼(《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葛优罢演哭戏 听歌 blog)和曾在《非诚勿扰》关机仪式上亮相的神秘新人Miumiu,各“笑果”段落在激昂的音乐中层层推进。大家最为期待的“冯语录”也小露峥嵘,葛优在介绍自己时说:“姓秦。秦始皇(《非诚勿扰》喜剧版预告片亮相葛优罢演哭戏)的秦,奋斗的奋。”不过耍贫嘴的结果似乎是葛优被少数民族美女的哥哥“打断腿”。

  本次曝光的预告片画面中还包括飞机、游轮,说英文的牧师,说日语的酒馆大叔,甚至还有貌似日本黑社会的“黑衣人”等。宇飞/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