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延续奇迹 香港首映还是冠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7:53  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延续奇迹香港首映还是冠军(附图)

《海角七号》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创下台湾电影奇迹的影片《海角七号》于上周在香港首映,首周四天以超过200万港币的票房打败007,勇夺首周票房冠军。导演魏德胜直言,“谁说我们走不出台湾?”

  《海角七号》于上周四在香港23家戏院上画,虽然规模不及已经上映的《007大破量子危机》的一半儿,甚至还赶不上同期上映的另一部港产动作片《夺标》,但是这部从宝岛台湾吹来的爱情文艺风依然以59万的单日票房,首周累计超过200万的成绩,一举拿下首周末票房冠军,将“奇迹”在香港继续。

  《海角七号》虽然在台湾大卖4.7亿新台币,但是依然有评论认为这是一部“走不出台湾”的作品。但是这种悲观论调显然没有影响到影片的香港发行商。早在一个月以前,《海角七号》的海报就以覆盖香港的大街小巷,媒体上的硬广软文也是交相辉映,甚至引发“台湾电影香港本土化之利弊”的争论,这些都为票房走红埋下伏笔。

  据新浪娱乐了解,《海角七号》在内地的引进工作由中影负责,具体运作的发行公司正在考虑在明年1月春节档推出这部电影。导演魏德胜则代表剧组全体成员早早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影片的内地宣传。本月27日,《海角七号》将在新加坡上画,12月,还将进军

马来西亚。 Nick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