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男人风格汇 四位男演员有看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2:28  新浪娱乐
《爱呼2》男人风格汇四位男演员有看头

《爱呼2》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110分钟的爱情喜剧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却网罗进了邓超(《爱呼2》男人风格汇四位男演员有看头 听歌 blog)古巨基(听歌 blog)黄磊黄晓明(听歌)陆毅(听歌 blog)林申(《爱呼2》男人风格汇四位男演员有看头 blog)聂远(《爱呼2》男人风格汇四位男演员有看头 blog)苏有朋(《爱呼2》男人风格汇四位男演员有看头 听歌 blog)佟大为(《爱呼2》男人风格汇四位男演员有看头 blog)张峻宁(《爱呼2》男人风格汇四位男演员有看头 blog)等在内的国内十二位一线型男,不管日后是否还有来者,至少已经做到了前无古人!本月28日,该片将登陆全国院线和观众见面。

  《爱呼2》男人风格汇 四小生大放异彩

  《爱呼2》的“追女仔团队”12款型男性格各异,可谓是一场男人的风格汇。其中,除了“大款”范伟(《爱呼2》男人风格汇四位男演员有看头)和“老师”黄磊外,两大“小生阵营”——邓超、林申、聂远、张俊宁的“新四大小生”,与黄晓明、陆毅、苏有朋、佟大为的老“四大小生”之间,有着十分激烈的竞争。相较于后者的成熟、稳重、运筹帷幄,前者的叛逆、浪漫、时尚新酷更加挑战着观众的眼球:

  错过型邓超——袁佳(冤家)是聂冰(林嘉欣(听歌))大学同学。当年,聂冰是校花,接获情书(《爱呼2》男人风格汇四位男演员有看头)无数,唯独没有班长袁佳的。原来袁佳暗恋在心,出口却冷嘲热讽。在天使的安排下,两人分别浏览了一打对象之后才彼此发现,最感动的莫过于“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新酷浪漫型林申——刘盟也和袁佳一样是聂冰的大学同学,相较于袁佳的被动,新酷小子刘盟对聂冰的攻势十分猛烈。俗话说“玩儿的就是浪漫”,为了夺得芳心,可以狠酷十足地和袁佳针锋相对、大打出手(类似台湾偶像剧);也可以浪漫招数层数不穷、制造惊喜连连(类似韩国偶像剧)。双重攻势让“冰山美女”聂冰也招架不住,一度沦陷在他手上,几近答应他的求婚。

  生活中酷劲十足的林申此次可谓是本色出演,他饰演的刘盟也是片中唯一一个涉及3段故事的人物,从自己的浪漫求婚开场、中途识破佟大为的诡计到与邓超男人间的纠葛,期望观影过后大家能够收获最大的惊喜。

  逃避型聂远——健身教练武大伟体格健壮、外表坚强,武大伟深谙生活之道和人情世故,从运动场到餐桌、从攀岩走壁到居家饮食,他样样精通,照顾聂冰,细致入微。然而危险降临,肌肉男人立即选用鸵鸟政策,甘做缩头乌龟,聂冰只能逃之夭夭。

  代沟型张峻宁——雨桐在童年时代曾朦胧的暗恋比自己大十多岁的聂冰,经过岁月的磨砺,雨桐成为偶像歌星,聂冰成为知名主持人,在生活和事业方面都有着相似的经历。两人重逢后,聂冰发现雨桐已由拖着鼻涕的幼童变成阳光灿烂并温柔体贴的帅男,然而,纯真烂漫的爱情是否真能成为跨越代沟的彩虹?

  虽然邓超早在《幸福像花儿一样》成功上位并率先抢占新四大小生的一席之地,但是酷爱用坐标系衡量红人指标的娱乐圈中,邓超、聂远、林申、张峻宁这“新四大小生”集体在年底贺岁市场出招亮相,整合而成的小生新势力不容小看,套用一句葛大爷的名言:新四大小生,我看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