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26日提前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3:4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贺岁喜剧爱情大片《爱呼2:爱情左右》日前借巡回点映结束之际对外公布,影片将提前两天也就是在26日登陆全国院线。

  经历了北京、广州、上海的放映,《爱呼2》近日终于结束了历时一周的巡回点映,媒体、院线、观众给予了《爱呼2》相当高的评价,有鉴于贺岁档档期已然拉长,在院线建议下,片方正式公布《爱呼2》提前两天于11月26日全国公映,并加印拷贝数量。

  片方表示,经历点映和比较,就已经上映的几部贺岁喜剧片来看,《爱呼2》群星(听歌)“围剿”葛优的现状已经很明显,而《爱呼2》继《梅兰芳》《女人不坏》之后调整上映档期,也将进一步打乱贺岁档竞争格局,使得20多部电影挤压的档期更生变数。原本院线认为这部电影深得都市年轻观众喜爱,“剩女”现象会引发年轻一代关注。历经点映后结果出乎意料,许多中年观众也表示特别喜欢这部电影,他们认为此片不仅是给年轻观众看的,他们也可以通过电影跨越代沟,了解年轻一代的婚恋观。因为“剩女”问题是社会问题,“女大不嫁、男大不婚”已经是社会焦点,通过一班养眼明星的演绎,中年观众希望从电影中找到几代人的沟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